聯合公園來台 可望遇見賽德克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等待2年,西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19日在台灣開唱,由於上次訪台團員對台灣行念念不忘,希望能有私人行程,唱片公司打算安排團員觀賞最夯國片「賽德克•巴萊」。

聯合公園(Linkin Park)19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天團陣仗龐大,將有近60名工作人員先後訪台,光住宿費用就要破新台幣百萬元。團員將分批來台,DJ喬瑟夫、鼓手羅伯、吉他手布萊德、貝斯手菲尼克斯今天抵台,2名主唱查斯特和麥可在演唱會當天來台。

由於2年前來台開唱時,有團員趁空檔逛故宮博物院,對歷史古蹟之美念念不忘, 先抵台的團員請台灣唱片公司安排私人觀光行程。由於國片「賽德克•巴萊」正夯,唱片公司正考慮是否也要帶團員觀賞此片,進一步瞭解台灣歷史,並積極找專業翻譯中。

而為了接待天團,主辦單位絲毫不敢馬虎,舞台硬體搭設就花費800多萬元,只為求讓歌迷有最佳聽覺效果。此外,主辦單位以賓士S350全程接送團員,就連相關工作人員也都以賓士廂型車接待。

「聯合公園」9月初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從香港開唱,最近在日本演唱時,同門師弟CNBLUE圓夢擔任開場嘉賓。能在偶像面前開唱,讓4名大男生大喊「超緊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