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接獲威脅摩天大樓 強化維安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4日電)台北市警察局今天接獲恐怖威脅郵件,自稱「雅利安國民」幫派分子聲稱要攻擊台北101大樓、新光摩天大樓等摩天大樓。台北市警局已轉知轄區警方採取維安因應措施。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上午9時左右,接獲署名「雅利安國民」的電子郵件,聲稱將在台北101大樓、台北新光摩天大樓、高雄長谷世貿大樓、高雄85大樓等建築物放置摧毀性的化學物質。

台北市警察局對此極為重視,除立即通知台北市刑警大隊全力查緝,要求轄區信義分局(台北101大樓)及中正一分局(新光摩天大樓)採取加強維安防恐勤務措施,並轉知目標大樓加強維安及防範爆炸攻擊作為。

另外,台北市警察局也呈報警政署,轉知高雄市警察局採取相關維安因應措施。

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今天獲報後,立即召集刑大等相關單位主管,指示各單位依權責迅速偵查、處置及加強執行安維防護作為。

北市警指出,刑事警察大隊已積極展開偵查作為,追查情資來源,相關單位並加強維安措施,防止恐怖爆炸攻擊發生。

北市警表示,經初步研判,不排除本案有惡作劇的可能性,呼籲社會大眾不要恐慌,警察機關將與國安單位密切合作,全力追查,並希望社會各界提供線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