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火警 燒8屋無傷亡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4日電)台中知名逢甲夜市今天晚間傳出火警,由於夜市人潮眾多,火勢迅速延燒,眾人見狀,拼命奔逃,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聽到爆炸聲響,嚇都嚇死了,大家都趕緊往外逃,真的很恐怖」。曾姓同學目擊火警發生經過,仍是心有餘悸。

他說,他本來要買章魚小丸子,沒想到火勢就在他面前燃燒,眾人拿滅火器想撲滅火勢都無法阻擋大火蔓延,過程真的很可怕。

知名逢甲夜市今天晚間7時32分一間賣章魚小丸子攤販突然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電線桿遭火舌波及,就連電箱都發出爆炸聲響,隨即延燒到後方的文華旗艦專區,鐵皮建物陷入火海。

突如其來的火警,把當時正在逛街、品嘗美食的民眾都嚇壞了,眾人趕緊向外奔逃。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人車前往灌救,但由於交通動線差,加上人潮眾多,趕赴現場時火勢猛烈。

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大隊長鄭順秋表示,火警發生時,人潮眾多,還好經由逢甲商圈自治會及警消聯手疏散得宜,消防人員封鎖現場極力灌救。

經營港式小吃的鍾姓老闆表示,突如其來火警,今天晚間雖然無法開張營業,但獲知人員一切平安,他也深感幸運,直說「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消防局共出動23輛消防車、56名打火弟兄,火勢在晚間8時27分撲滅,沒有人員傷亡,共燒毀8戶、半毀4戶,火警原因仍要深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