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想家:同情張召忠胡錫進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卡扎菲政權垮台了,利比亞成了慶祝的海洋。並且,這種快樂已經傳遍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們,都在慶祝勝利。儘管還沒有確切消息說卡扎菲被抓住或者被擊斃,但卡扎菲的命運已經基本註定。我們只需稍微可耐心,就能聽到大快人心的消息。

也有少部分人很鬱悶——卡扎菲的那些粉絲。就跟希特勒有粉絲一樣,卡扎菲這種人渣也是有粉絲的。令人感到恥辱的是,竟然有部分中國人甘心做卡扎菲的粉絲。

第一個,當然是那個著名的小丑張召忠。2011年8月7日CCAV《今日關注》節目中,張召忠斷言:利反對派齋月結束前攻入首都可能性較低,說不定卡扎菲的壽命比薩科齊和奧巴馬還長。 8月21日晚上,在CCAV軍事頻道上,張召忠又說:「卡扎菲已經堅持了5個月了,我認為再堅持到明年這個時候也是不成問題的。」話音未落,卡扎菲政權已經覆滅。

張召忠丟人不止一次兩次了。當年他力挺薩達姆,認為美軍將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結果是伊拉克人民夾道歡迎美國人民解放軍;美國人民解放軍抱怨說,伊拉克軍隊投降太多,延緩了美軍前進的步伐。看到敗局已定,張召忠恬著臉說:薩達姆會像個軍人一樣戰死,結果是美軍俘獲薩達姆。看來,張召忠和那個堅持不懈為他提供舞台的CCAV一樣,儼然是個反向指標,挺誰誰死。

在電視上進行表演的是張召忠,在報紙上進行表演的是環球時報的胡錫進,在網路上進行表演的是司馬南。胡錫進、司馬南與張召忠的表演太類似了,不值得再拿出來批判。最近在微博上又竄出一個自稱「陳國慶院長」的人,需要被揭露一下。此「院長」疑為瘋人院院長,他的原話是:「事實證明,伊拉克人民今天已經感慨,寧要暴君薩達姆,不要今天的民主,今天的伊拉克民不聊生。在微博上支持北約侵佔利比亞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沒有到過伊拉克、利比亞,都是夢想民主的分子,興許是根本不了解國際政治的人,真是可笑。有人罵我支持獨裁,有人說中國目前也是獨裁,這分明就是政治文盲或政治流氓的口吻。」

此瘋人院院長的話,邏輯混亂,且顛倒黑白。1,說伊拉克人民「寧要暴君薩達姆,不要今天的民主」,分明是把伊拉克人民當成跟他一樣的「寧要獨裁,不要民主」的豬了。2,說支持北約的人「絕大多數沒到過利比亞」,廢話,全世界有幾個人去過利比亞?中國那些卡扎菲的粉絲不也同樣「絕大多數沒到過利比亞」?陳國慶的屁話沒有任何意義。3,「今天的伊拉克民不聊生」已經是赤裸裸的造謠了。事實是,伊拉克人民迎來了民主選舉,伊拉克財富開始被多數人共享而不是被利益集團侵佔。

還有一種論調是「卡扎菲垮了,利比亞未必能實現民主」。這種屁話,就好比說「結婚未必幸福」、「上學未必能學到知識」一樣,試圖用「否定一個假設」這種無賴手段來把水攪渾。事實是:先推翻專制,再來耐心克服困難,建立起民主制度。

他們這些人造謠誹謗已經是習慣行為,他們居然把利比亞人民感謝法國的標語公然翻譯為「抗議法國轟炸」:

我很同情張召忠們。在這樣一個全世界都在走向民主、走向自由的時代,他們卻選擇了去支持每一個專制政府、每一位獨裁者。於是,他們的痛苦就如同黃河之水連綿不絕:蘇聯解體了,他們如同死了親爹;東歐集權政府陸續垮台,他們如同死了舅舅;阿富汗、南聯盟、伊拉克,一各個集權政府被英勇而偉大的美國人民解放軍給消滅了,張召忠們開始散播「石油陰謀論」,然而,戰後的伊拉克,卻把一塊最大的招標油田交給了中國公司開採。中國公司厚著臉皮竟然也就去開採了,張召忠們假裝沒看見。

每當正義的軍隊向專制者開火時,CCAV的水均益們、環球時報的胡錫進們總是渲染:平民又死傷了;老百姓又上街支持暴君了;婦女和兒童又被送到醫院了;歐美和平組織又遊行了……可惜,他們這種誹謗無法改變專制者被消滅的命運。

張召忠們、胡錫進們悲哀地發現,他們所謂的「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一個個倒下了,「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已經成為一個令人恐怖的詞彙,誰沾上誰倒霉——羅馬尼亞的齊奧賽斯庫被處決、南聯盟的米洛舍維奇被國際法庭羈押至死、伊拉克的薩達姆被絞死、埃及的穆巴拉克正在被審判、利比亞的卡扎菲已經站在地獄的門口…… 張召忠們、胡錫進們一次次像死了親爹似的悲痛,累壞了身子、哭瞎了雙眼。何必呢。

並且,張召忠們、胡錫進們涉嫌詆毀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政府。物以類聚,他們整天在中國政府控制的媒體上散布支持專制者的言論,分明在暗示「咱也是專制」。實際上,中國是一個民主、自由、人人享有選舉權、人人有言論自由、網路上從不刪貼、稅收很低、房價也很低的國家,是和諧社會。

與普世價值為敵,無疑是喪心病狂。

甘心與專制者為伍,無疑是自尋煩惱。

在20實際末期和21世紀初期,越來越多的專制國家走向了自由。蘇聯人民自由了,東歐人民自由了,阿富汗人民自由了,伊拉克人民自由了,突尼西亞人民自由了,埃及人民自由了,利比亞人民自由了……自由、民主已成世界潮流,不可阻擋。螳臂擋車者,將被正義的力量碾得粉碎。

文章來源:《新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