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監獄爆犯人越獄 武警荷槍實彈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采訪報導)9月14日河北省深州監獄證實,該監獄有服刑人員越獄,越獄的是一個40多歲的男犯人。截至今天上午越獄人員仍然沒有抓住。

本臺記者致電河北省深州監獄,獄警介紹說,該逃犯為河南人,40歲左右,身高1.75米,光頭。守衛人員,還攜帶武器,出沒於趙圈鎮西北的村莊!

據《新京報》消息,這名犯人犯搶劫罪入獄10年在押。事件發生後,多名目擊者介紹,在深州市周邊多處主要路口,有持槍武警在詳細盤查過往路人。

高古莊村一村民向本臺記者介紹說,9月11日早晨,監獄外圍、交通路口突然出現了大量荷槍實彈的武警。同時,包括衡水市市區及多個路口,都有荷槍武警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

高古莊村民稱,犯人大概是凌晨四點越獄的,可能知道武警換班時間。

村民稱,現在玉米還沒有收割,這讓逃跑者容易隱藏。

事發監獄位於河北衡水深州市高古莊村,被稱為河北省第三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