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火燒車1死 死因待查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萬里區山區天祥寶塔禪寺後方今天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1 名男子被發現時,已呈現焦屍狀態。家屬向警方表示,死者 8月底即有輕生念頭,詳細死因仍待檢警深入調查。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今天據報,上午9時左右,位於萬里區雙興里產業道路的天祥寶塔禪寺後方,有火燒車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1名男子已被燒死在車內。

警方依據車號與相關證件,通知關係人。疑為死者兒女的家屬到場,向警方表示,其父親在8月底就有透露輕生的念頭,還暗示「過了8月你們可能就看不到我」等語。

轄區崁腳派出所表示,已經報請金山警分局偵查隊,由檢警調查死者身分,也等待家屬確認。至於起火原因要由市府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鑑定,瞭解是否為自焚。

新北市政府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市府呼籲民眾若遇困難切勿輕生,可以打「1957」服務專線或到「新希望關懷中心」求助,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