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來臨 弟子敬祝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在今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紛紛通過網絡寄來賀詞、詩詞和賀卡,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節日問候。

中秋念師尊,何時大陸歸,雖未見師面,法中感師恩。」這是雲南全體各民族法輪功弟子給李洪志先生的賀詞。
 
今天,正見網刊登了來自海內外各地法輪功學員和明白真相的民眾給李洪志先生發來的賀詞和精美的賀卡。
 
湖北省孝感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表示,感謝師尊的指引、呵護和慈悲苦度,師尊您好!我們想念您!離開您的日子太久啦。
 
河北省劉女士:「我代表母親及全家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我母親1996年得法修煉,法輪大法對我無時無刻不在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我們在有限的環境中,有幸得法、認識法、證實法,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精進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
  
河南司法部門一批開始學習法輪功不久的學員表示:「弟子雖然修煉時間不長,但已經被大法的法理深深折服,已經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妙,明白了這就是弟子苦苦追尋的人生真理!」
 
江蘇常州五十多名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的民眾也給李洪志先生發來了他們製作的賀卡。
  
河北省張女士:「我是大陸一名明白真相的有緣人,我支持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我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祝大法越傳越廣。」
 
南京軍區一批現役軍官退出了中共及相關組織,他們表示:「李大師辛苦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都看清了中共邪黨的暴行,得救的生命謝謝李大師!」 
  
仍在中共的迫害中,被關押在瀋陽第一監獄和山東第二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輾轉發來賀詞和賀卡,他們寫道「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將真相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弘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