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全境擴散 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1日法新電)根據今天公布的業界數據,描述死亡病毒蔓延全球的驚悚片「全境擴散」(Contagion),首週狂掃2300萬美元,稱霸北美票房

由備受好評名導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掌鏡的「全境擴散」直讓人背脊發涼,卡司更是眾星雲集,網羅麥特戴蒙(Matt Damon)、裘德洛(Jude Law)、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等A咖。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初步數據,先前蟬聯冠軍數週的「姊妹」(The Help)票房居次,吸金860萬美元。

票房第3名為首週上映的「勇者無敵」(Warrior);片中的綜合格鬥技選手廝殺出560萬美元。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領銜的以色列特務驚悚片「罪孽」(The Debt)從第2名滑落至第4名,票房490萬美元。

動作片「黑蘭煞」(Colombiana)則從第6前進到第5,成績為400萬美元。

接著是帥哥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主演鉅片「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本週進帳380萬美元,累計吸金1億6700萬美元。

「大白鯊3D」(Shark Night 3D)掉至第7,票房350萬美元;第8是「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票房290萬美元。

「我的傻老哥」(Our Idiot Brother)排進第9,進帳270萬美元。

「小鬼大間諜4」(Spy Kids 4: All the Time inthe World)滑落1個位置但保住前10,票房25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