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橄欖球世界盃週六賽況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新西蘭橄欖球世界盃小組賽星期六(9月10日)展開第一個全天賽事,小組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上午首先登場B組,蘇格蘭對羅馬尼亞,最後蘇格蘭以34比24大勝羅馬尼亞隊。第二場是由D組的斐濟以49比25打敗納米比亞隊。接下來法國擊敗日本隊獲得大勝。

橄欖球世界盃比賽個小組賽正在新西蘭如火如荼展開。

在第一天的全天賽事中,精疲力竭的蘇格蘭隊,最後扭轉劣勢,戰勝了羅馬尼亞隊,贏得第一個小組賽比賽。蘇格蘭隊從未從小組賽中敗下陣來,這一次面臨羅馬尼亞的強烈攻勢,雖然險中取勝,但蘇格蘭隊表示從中獲得了不少經驗與教訓。

接下來登場的是斐濟隊與納米比亞隊。斐濟主力球員右邊鋒葛勒瓦 (Vereniki Goneva)上半場的4球觸地得分,打的野心勃勃的納米比亞落花流水,最後這個太平洋島國以49比25打敗納米比亞隊。

當天,在法國隊迎戰日本隊的比賽中,經過一番鏖戰,最後法國隊以47-21 的比分,擊敗日本隊,獲得大勝。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