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爆稱曾慶紅要與兒子兒媳脫離關係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九月號的《明鏡月刊》刊登了中國著名學者辛子陵的一篇文章,披露了在中共黨內壓力下,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最近宣佈要與兒子曾偉、兒媳蔣梅「脫離」關係。辛子陵還在文章表示已經確定購買澳洲豪宅葵閣墨的曾偉就是曾慶紅的兒子,自己之前受北京市紀委誤導而向曾慶紅檢討道歉是不成立的。

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置業豪宅移民的消息,去年已經傳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當時猶如一顆炸彈,令一批中共老幹部與政治局委員在北戴河會議中,堅持要求曾慶紅講清楚其兒子秘密移民的企圖,並斥責該事件由外國媒體曝光,“太丟人,太不成體統,太不像話”,同時並要求曾交代資金來源,質疑其是否秘密轉移資金。

此前,有媒體披露曾慶紅面對眾人的質疑,曾惱羞成怒,大聲叫嚷說,不知道兒子的行為,管不了兒子。

但辛子陵最新發表的文章透露,最近曾慶紅迫於壓力,不得不宣佈要與兒子曾偉、兒媳蔣梅「脫離」關係。

曾慶紅的兒子侵佔國有資產積聚財富

辛子陵在文章中透露了曾偉巨額身家的來源:侵佔國有資產。

文章引述了大陸雜誌《財經》2007年1月8日揭露的消息: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在「轉制」過程中,兩位神秘人物竟以37.3億的超低收購價獲得魯能集團總資產738.05億的91.6%的股份,導致700多億國有資產的流失。這兩個神秘人物就是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

《財經》後續報道了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的公司30多億的資金的來源:他們在山西太原花7000萬人民幣買一個煤礦,然後經過一個有關係的評估公司,評估到7.5億人民幣,由魯能出資7.5億收購,這樣幾次的操作,他們這兩個年輕人的資產就達到了33億的資本!

辛子陵確認葵閣墨曾偉就是曾慶紅之子

辛子陵稱,2011年2月10日在科技部老幹部座談會上,自己曾對曾偉買豪宅提出批評。但4月份,中共北京市紀委常委張同生在國防大學政治部副主任等十餘名幹部陪同下,代表市紀委與他進行正式談話,並告知:曾偉不是曾慶紅的兒子。市紀委要求他對此前2月份批評曾慶紅的兒子購買豪宅作出檢討和説明。

辛子陵在文章中披露了在遞交市紀委檢討中的一段話中提到,自己曾認定買豪宅的曾偉是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並質疑:“如今黨領導人的家族,在經濟地位上取代了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奪的財富數量上遠遠超過了他們,還硬說是人民在當家作主,這樣的瞞和騙能夠長久嗎?”

但後來國防大學政治部紀檢處劉德偉處長代表組織正式告知辛子陵,曾偉並不是曾慶紅的兒子。

文章進一步解釋,實際上有兩個名為曾偉的人涉入了重大經濟犯罪,一個是花3240萬澳元買下悉尼著名豪宅的葵閣墨曾偉,另一個是打造北京朝陽公園高檔住宅「棕櫚泉國際公寓」的房地產商棕櫚泉曾偉,此人在香港被通緝。

辛子陵說,兩個曾偉的事情,全世界的媒體都搞混淆了。而自己在朋友的幫助下,終于把這件事情搞清楚了:葵閣墨曾偉才是曾慶紅的兒子。所以,自己之前的檢討是不能成立的,相反,在科技部老幹部座談會上的講話是正確的。

辛子陵表示,對自己的檢討和道歉在香港《大事件雜誌》第4期(第182頁)發表後誤導了公眾和媒體,謹致歉意。

澳洲媒體爆曾慶紅的兒子置業豪宅移民

此前《悉尼晨鋒報》2010年4月24日報道,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於2008年4月份與太太蔣梅耗資3240萬澳元買下悉尼著名豪宅之一「葵閣墨」(Craig-Y-Mor),該豪宅位於悉尼的沃斯里大街,佔地面積1112平方米,由於該處地理位置居高隱蔽,卻視野開闊,悉尼大橋及整個城市盡在眼底,所以這條馬路上聚集了悉尼乃至整個澳洲最貴的豪宅。曾氏夫婦因買下豪宅而獲得了澳洲投資移民的簽證。他們的移民簽證和在悉尼買房的英文名字是Zeng Wei和Jiang Mei。

後來《悉尼晨鋒報》還報道了曾偉和妻子蔣梅曾三次申請推倒重建這座豪宅,預計投資500萬澳元,如果重建,該投資也將成為悉尼有史以來最貴的民宅重建工程。但是,房屋所在的伍拉勒市議會三次否決了他們的申請。

曾慶紅的兒子兒媳在澳洲巨大手筆投資物業移民一事,在澳洲媒體的曝光下去年就已經傳播開來,如一顆炸彈砸在華人社區。澳洲一個華人日報的網站上,網民們義憤填膺,一片怒罵,要求曾偉交待巨款的來源,要求懲辦貪官,逮捕曾慶紅。

相關視頻: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