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繼續肆虐 賓州百歲老橋被沖毀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星期五(9月9號),熱帶風暴李仍然影響美國東部很多地區的天氣,大量降雨造成的洪水,已經導致至少8人死亡,13萬人撤離家園。其中賓州的一座有著126年歷史的廊橋被沖毀。

洪水在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和馬里蘭州淹沒了多個城鎮,維吉尼亞州的河流堤壩也遭到嚴酷的考驗。

賓州須斯罕那河(Susquehanna River)的河水已經上漲到創記錄的42.6英尺(13米)高,給沿岸居民帶來巨大的威脅。

而在蘭開斯(Lancaster)附近,一座126歲的老橋,挺過了1972年創歷史記錄的颶風艾格尼絲(Agnes)的考驗,卻被這次洪水衝垮。

賓州州長警告災區居民,洪水已經沖毀了10座污水處理廠,所以氾濫的河水可能有毒。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賓州、紐約州、新澤西和馬薩諸塞州需要謹防洪水,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需要小心山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