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助理部長 13日訪台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電)美國商務部負責貿易推廣事務助理部長暨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處長蘇雷許庫馬爾(Suresh Kumar),將於9月13日至15日訪台。他是美國商務部9年來層級最高的訪台官員。

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庫馬爾訪台期間,將與總統馬英九等政府首長、以及本土企業領袖會面。庫馬爾預定9月14日中午參加1場與台灣企業界的午餐餐敘,並擔任主講人。

此外,他也將為「美國夢幻假期–美國節慶之旅」活動開幕致詞。

AIT指出,庫馬爾正在亞洲訪問,除加強貿易夥伴關係外,並推展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國家出口計劃」(National Export Initiative)。

AIT表示,在2010年加入奧巴馬政府以前,庫馬爾在民間累積了30多年的經驗,在國際間擔任過企業家、顧問、企業教練和管理學教授等職務。

庫馬爾身兼助理部長與處長,負責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在美國本土設有109個辦公室,並在海外77個國家設有127個辦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