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大停電 影響近600萬人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中央社加州聖地牙哥8日路透電)美國西南部和墨西哥今天發生大停電,影響近600萬人。聖地牙哥天然氣暨電力公司(SDGE)已恢復2條主要輸電線路,不過警告用戶,電力一夜之間可能無法恢復。

聖地牙哥北部特色食品店「卡地夫海濱市場」(Cardiff Seaside Market)因停電無法冷藏食物,員工只得拿出庫存的新鮮牛排和鮪魚,開始在停車場烤肉,賣給路過民眾好換成現金。

在此時,約有50名顧客排在店家大門,等著員工分批一次帶2到3個人進去採購。

聖地牙哥居民也紛紛在推特(Twitter)上推文,很多都跟冷氣有關。1名當地女子推文寫道:「沒有冷氣,我快熱死在家裡了!我該怎麼辦辦辦。」

其他人處境更慘。從華盛頓來訪的男子在推文說:「被困在飯店房間外。」推文還指出,與他們同來的其他人則被困在電梯裡。(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