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好轉 已在病床上工作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北京5日電)在北京發展的台灣藝人齊秦經紀公司今天透過微網誌披露齊秦近況,指齊秦身體狀況好轉,已迫不及待在病床上工作,用iPad開始為公司旗下歌手辛曉琪新專輯進行創作。

另外,有關外傳齊秦遭灼傷後的收入損失和保險數據,齊秦投資的虹之美夢成真藝人經紀公司也強調,「數據並非屬實」。

齊秦1日因理療師拔罐時不慎燃燒酒精潑灑導致二度灼傷,齊秦的經紀公司下午在齊秦的微博(微網誌)上發表聲明指出,齊秦目前已順利渡過燒傷診治的前72小時,面部已經逐漸消腫,可以進食,手、腳可以運動,臉部雖然有60%遭到二度灼傷,但暫時不需要植皮。

經紀公司表示,齊秦恢復狀況不錯,但由於還處於感染高發期,暫時不能接受外界的探望與慰問;不過,他身體才剛好轉,已經按耐不住開始工作,不時詢問關於接下來音樂人基金會的後續工作情形,還拿著iPad開始為辛曉琪今年唱片專輯進行創作。

辛曉琪現在是齊秦投資的美夢成真音樂公司旗下的藝人,正在籌備新專輯。

此外,經紀公司說,公司和齊秦很信任解放軍總醫院燒傷整型(304)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的專業與用心,目前沒有回台灣治療的打算,會繼續在北京做好所有醫療與復健;齊秦經紀公司也特別感謝女子團體SHE成員Selina主治醫師楊教授的及時交流與見解。

經紀公司表示,公司總經理和律師已經開始就此事燒傷事件開始與理療機構負責人商討後續細則,但具體內容只能暫時保密。

經紀公司也詳述齊秦燒傷過程,指事發時齊秦的妻子雅雅因在房間內看顧寶寶,未能第一時間救助齊秦,等大家相繼趕到,雅雅已通知家中的司機和相關人員,並由待在住所樓下的司機直接送往醫院。

齊秦在燒傷4天後終於能開口說話,他形容說:「好像有幾百萬隻螞蟻在臉上爬。」而雅雅白天照顧女兒,晚上陪伴齊秦,幾乎沒有睡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