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上百戶居民家中電器同時爆炸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9月4號下午3點,重慶沙坪壩渝碚路91號、93號兩棟樓,沿街門面和上百戶居民家裡的電器突然爆炸,部分還冒了煙。居民們受到驚嚇紛紛跑出了樓。造成爆炸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大陸媒體報導,樓下的院壩裡聚集了很多居民,他們都拿著扇子在樓下焦急地等待來電。對於下午家裡發生的事,大家都心有餘悸。

一位居民表示,“好嚇人,我正在家看電視,砰的一聲,電視機突然就爆了。”

家住渝碚路91號4樓的劉先生表示,下午3點左右,他與妻子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電視砰的一聲巨響就黑了,還冒出了煙。與此同時,家裡的電冰箱、空調、電腦都冒了煙。他拉掉電閘就與妻子跑下了樓,到了樓下他們發現,發生這樣情況的不止他們一家。

渝碚路93號2樓的網吧老闆林先生非常著急,因為他店裡100多台電腦都爆炸了,損失非常大。

林先生表示,“幸好我先讓網吧裡100多位顧客走了,才沒傷到人。”

據林先生介紹,4號天下午他網吧的電壓一直很低,一半的電腦都自動關機,他就打電話詢問電力公司是怎麼回事。不一會兒,就來了兩名工人,在網吧背後的一個電箱里工作。不到10分鐘,突然網吧裡所有的電腦主機、顯示屏、房頂的電燈等全部爆炸了。他和4名工作人員急忙跑出了網吧。

林先生分析,可能是工人在維修時,瞬間電壓輸入過高造成這起事故。

不過,整個事故原因,據重慶電力工人表示,事故原因還沒有查清。

報導說,不少居民對家裡損失了電器都很氣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