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裂 卡扎菲兒子怪哥哥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4日法新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晚間報導,利比亞強人卡扎菲(Moamer Kadhafi)的兒子沙迪(Saadi),把與新執政團隊談判破裂的責任,歸咎在自己高姿態的哥哥身上。

效忠卡扎菲的陣營,試圖打消新執政團隊攻占僅剩堡壘之一的念頭,但雙方談判破局。

沙迪透過電話專訪告訴CNN,哥哥塞夫(Saif al-Islam)數天前透過媒體播出的一番「激進」言論,導致雙方談判破裂,為發動攻擊鋪路。

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東南城鎮是親卡扎菲部隊最後的堡壘之一,據傳卡扎菲至少有1個兒子藏身該處。

CNN報導,沙迪被問及自己所在位置時,他回說,目前待在靠近班尼瓦里(Bani Walid)的地方 ,但一直四處搬遷,且2個月來都沒看到父親或兄弟。

CNN也報導,沙迪說,他持「中立」態度,但仍「隨時準備協助談判停火」。(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