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浩捍取得明年環台資格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台中浩捍車隊今天在2012環台賽國家隊選拔賽,強勢包辦前3名,以總成績13小時57分25秒奪冠,領先排名第2的景德哥倫布車隊達7分1秒,順利摘下明年環台賽入場券。

環台選拔賽今年改制,將由公路賽與個人計時賽加總,團隊成績最佳的車隊,才能參加明年登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此次選拔賽各隊至少3人參賽,車手最多不能超過6人,車隊總成績則以每隊表現最佳3人加總排序,7支與會車隊排名前4者,可成為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明年重點培訓車隊。

今天比賽由台東森林公園出發,自台東馬亨亨大道轉台11乙線、經台東大堤後轉中華大橋返回台東森林公園,共計26名選手下場,每名選手間隔1分鐘放行。

台中浩捍車隊昨天公路賽已取得大幅領先,今天登場的個人計時賽則延續團隊優勢,全長10.25公里的個人計時賽,陳建良以13分37秒奪冠,兩名隊友則分居2、3名,浩捍如願取得明年環台賽出賽門票。

若僅計算個人成績,兩日來表現最佳仍是浩捍的劉尉傑,他以總成績4小時34分58秒排名第1,賽後他表示,很高興能代表台灣參加明年的環台賽,希望明年比賽全隊都能順利完賽,並配合教練戰術拿下好成績。

此次選拔賽總成績台中浩捍居冠,景德哥倫布車隊排名第2,南寶樹脂NOVATEC隊第3,AUTHOR TEAM隊則排第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