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首映 見證台灣電影史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賽德克•巴萊」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首映會,包括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監製吳宇森等,都將參與這項見證台灣電影史的重要活動。

賽德克•巴萊」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首映會,投資「賽德克•巴萊」的郭台強、電影導演魏德聖、監製吳宇森、黃志明、演員馬志翔、徐若瑄、溫嵐、羅美玲、鄭志偉、田中千繪等都出席首映活動。

「賽德克•巴萊」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首映會,也是總統府首次出借凱達格蘭大道北廣場舉辦電影首映會活動,現場除了有媒體採訪外,也有不少民眾到場支持。

國片發燒,台灣電影圈也相互力挺,出席今晚的首映會活動,包括導演王童、電影「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演員謝欣穎、吳中天;電影「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監製李烈、演員彭于晏、林辰唏、柯宇綸;電影「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演員趙又廷、陳意涵等,都以行動支持「賽德克•巴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