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首爾上空出現幽浮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一名金姓建築設計師於8月24日偶然拍下首爾上空的不明飛行物,經各界專家推測,很有可能是幽浮

據報導,金設計師於8月24日下午,為了設計圖構思,在首爾市內到處拍攝建築物照片,當來到首爾清溪川的花旗銀行(Citi Bank),拍下銀行大樓照片時,赫然發現照片裡的天空有疑似幽浮的不明飛行物。

金設計師今天表示,他將照片送到「韓國幽浮調查分析中心」,中心人員看過照片之後,與南韓國內照相學教授及美國著名幽浮照片分析專家研究後表示,推定照片中的物體是幽浮。

韓國幽浮調查分析中心所長徐宗翰(音譯)表示:「此物體在拍攝當時是呈穩定狀態,且十分清楚。比較焦點的話,與建築物背景狀態相似,也就是說此物體在極遠處,並非是近距離拍攝到的鳥類或昆蟲」。

他也表示:「而且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看出是某種人造物」。

世界幽浮照片分析專家麥加比(Bruce Maccabee)說:「這看起來是幽浮沒錯,沒有證據顯示是電腦合成的。」首爾藝術大學照相學教授黃先驅(音譯)也說:「沒有合成或造假的跡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