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抗癌大會舉辦「絕對美麗」時裝秀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206)美國南加華人抗癌接力大會和聯合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絕對美麗」時裝秀,為美國癌友協會募款。

南加華人抗癌接力大會和聯合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絕對美麗」時裝秀,為美國癌友協會募款。

為癌友的新生祝賀,為勇敢的抗癌精神喝采,南加華人抗癌接力大會和聯合慈善基金會在聖瑪利諾活動中心共同舉辦「絕對美麗」時裝秀,市長翁家倫攜夫人、加州衆議員Mike Eng以及各界民眾與癌症患者近200人一起參加本次盛會,會上表演了精彩的時裝表演,抗癌英雄也走臺亮相,曾經是癌症患者的市長夫人NancyYung也上臺表演。

本次時裝秀主席Vivian Chan精力充沛,為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立下汗馬功勞,難以相信她曾是乳癌患者,有8年的抗癌歷史。

議員Mike eng 回顧了家庭成員患癌症的記憶,希望更多社會有識之士關懷癌症患者,更多華人癌友來認識美國癌症協會,獲得更多幫助。

凌生輝:「我在美國癌症協會做過12年的義工… …」

新唐人記者夏小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