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捐贈瓜國太陽能燈具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台灣廠商茂迪公司26日(當地時間)將30具太陽能燈具組(含手電筒、燈泡、收音機及電扇等)暨種植實用竹及拉蒙樹捐贈給瓜地馬拉薩卡巴(Zacapa)和依沙巴爾(Izabal)原住民。

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偕秘書陳淑華、駐瓜技術團團長潘生才暨駐中美洲投資貿易服務團團長魏耀池等均出席在薩卡巴省社福院舉行的這項捐贈儀式,薩卡巴和依沙巴爾省社區受惠戶代表約40人也應邀觀禮。

社福院執行長米里安(Lourdes Milian de Brenes)及二省原住民受惠戶代表致詞時均對中華民國政府長期來提供人道救助、贊助社福工作表達謝意,尤其對此次茂迪公司捐助高科技產品對社區帶來光明的希望深表謝忱。

孫大成致詞時重申中華民國政府重視裨益民生且嘉惠瓜國人民之社福計畫。儀式結束後,他並轉赴巡視中華民國駐瓜技術團輔導種植之實用竹及拉蒙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