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納:聯邦政府應減少借債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紐約第九選區國會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特納8月30日,在曼哈頓中城的國家債務鐘前舉行記者會,呼籲聯邦政府減少借債。

在巨大的國債鐘前,特納表示,14兆元的國債數目驚人,有著巨大隱患:「14兆美元的國債,很難想像這個數字到底多大,這個數字帶來的隱患巨大,巨額國債威脅到,幾代人建立起來的社會福利和醫療保險系統。」

特納還表示自己的孫子孫女很多,他不想讓國家給他們這一代人留下負擔:「我有13個孫子和孫女,我不想把這債務留給他們。我希望在未來10年,政府可以大幅減少國家開支,更重要的是發展經濟,讓經濟復甦。」

他還指出他的競爭對手、民主黨候選人魏普林對國債到底是多少搞不清:「我的競爭對國債的大小不清楚,他少說了10兆美元,少說了上兆美元嗎,是,少說了上兆美元。」

因在互聯網上傳不雅照片給多名陌生女士,前美國國會眾議員韋納(Anthony Weiner ),在6月16日被迫宣佈辭職。目前,民主黨候選人、紐約州眾議員魏普林(David Weprin)和特納將在9月13日參選韋納留下職缺,勝出者的任期將到2012年底。根據最新民調結果,魏普林比特納領先六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