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利警告阿爾及利亞勿包庇卡扎菲家人

星期二,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要求阿爾及利亞引渡一天前抵達該國的卡扎菲妻子和三名兒女,並警告阿爾及利亞不要與利比亞為敵。全國過渡委員會發言人沙姆馬姆(Mahmoud Shammam)稱將採取一切法律途徑,引渡這些罪犯併進行審判。到目前為止,卡扎菲本人仍然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2、齋戒月結束 敘利亞人重回街頭反抗暴政

8月30日,穆斯林齋戒月結束。當天敘利亞各地重新出現反政府示威群眾。據一些活動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敘利亞軍隊再次開火拼至少殺害7人。同一天,約旦的敘利亞社區民眾在敘利亞駐約旦大使館外抗議和祈禱,聲援抗議同胞並要求阿薩德政權下臺。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3、美東北正戰洪水 風暴卡蒂亞又形成

星期二(8月30日),美國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許多地區仍然在與颶風艾琳襲擊後引發的洪水作戰。而與此同時,另一個熱帶風暴卡蒂亞正在大西洋上形成,這是2011年颶風季形成的第11個命名風暴。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現在預測風暴的威脅還為時過早。但邁阿密颶風中心稱卡蒂亞週末會升級成強勁的二級颶風,希望各方對此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