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花園宮殿吸引各方遊客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保加利亞在黑海渡假勝地巴爾奇克(Balchik)的一個花園宮殿,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觀賞。這裡收集了世界各地的3500種植物。請看報導。

保加利亞巴爾奇克(Balchik)小鎮,是該國最主要的旅遊景點之一,不僅因為這裡是靠近黑海的有利地理位置,更是因為這裡有一座美麗的花園宮殿。

花園宮殿彙集了全球各地的3500種植物,尤其是收集了各種各樣的仙人掌品種。

到這裡觀賞的遊客來自世界各地,但主要以羅馬尼亞人最多。因為這裡曾經是由羅馬尼亞控制,花園宮殿是在羅馬尼亞皇后瑪麗亞的命令下修建的。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遊客歷山大•德奴(Alexandru Deinu)說:“作為一名羅馬尼亞人,我非常感興趣來觀看王室的宮殿。”

1955年,這裡已經是由保加利亞控制的領土,索非亞大學在這裡建立了植物園,結合了宮殿的花園和女王收集的各種珍稀植物。植物園佔地面積為6萬5000平方米,是歐洲最好的植物園之一。

新唐人記者樂恩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