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認中華民國 曹興誠批中共騙鬼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台灣迎接總統大選 ,兩岸議題持續發燒,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30號在臺北演講中說,中共否認中華民國存在,既把中華民國視為鬼,又宣傳一國兩制;對於如此論點,他說,只能騙鬼。

科技界名人曹興誠受邀演講談兩岸,提到與中共官員交涉的對話,立刻引起臺下共鳴。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我說你這個態度不行,你把中華民國當成已經死掉了,死掉是鬼呀,那麼人鬼殊途,陰陽永隔,怎麼能夠和平統一呢,所以你把中華民國當成鬼,只是能騙鬼而已,甚麼一國兩制,都是騙鬼,騙鬼、招魂、收屍、入殮,棺材一蓋,馬上就一國兩制了。」

而提到朝野激論的九二共識,他說。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大家拿中華民國護照就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都說是中國人,掏出來一看,一個是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然後說中國只一個(笑),明明就是指鹿為馬嘛,以這樣一個不存在的共識,作為兩岸談判基礎,這國民黨和共產黨是在開玩笑,這是一種弱智的行為。」

至於被問到雙英總統候選人主張,曹興誠批評也不客氣。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都好像沒有搔到癢處,統也不統,獨也不獨,然後大家在那邊玩文字遊戲,沒有甚麼創意嘛!」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這個,選總統,我如果年輕二十歲,我可以考慮一下。」

臺下有人鼓吹選總統,又是一陣笑聲,日前轉籍新加坡的曹興誠,當然沒有2012大選投票權。話題人物談兩岸,處處是鎂光燈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