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棺論定江澤民”徵文:江澤民—中國頭號假貨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 中國大陸贗品盛行,假貨氾濫,以至於到了“只有騙子是真的”之地步。各行各業,假貨無處不在,無時不見:

假博士、假專家、假教授、假記者、假軍官、假員警、假僧侶、假證人、假典型、假文憑、假古跡、假文物、假賬、假唱、假球、假鈔、假藥、假煙、假酒……許多假貨甚至流向了世界各地。偌大的地球村,只有中國大陸才有資格做假貨的集散地。

假貨古已有之,只是於今為烈。江澤民當政時期,假冒偽劣產品就已招搖過市,來勢兇猛。正是在其治下,腐敗大蔓延,道德大滑坡,釀成現今制假售假遍佈城鄉,按下葫蘆浮起瓢,幾近不可收拾。現在看來,假貨之中的假貨,恰恰是江澤民本人,他是中國頭號假貨。

大陸學者、二戰史研究專家呂加平曾將調查報告呈交中共高層和相關部門,並在網上發表公開信,以確鑿的事實揭露了江澤民的“兩奸兩假”。“兩奸”是日偽漢奸、蘇俄奸細。而“兩假”指的是假地下黨員、假烈士子弟——

一、他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地下黨員。呂加平在“被失蹤”前指出:“江澤民在1949年前從來沒有入過黨。當時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 記陳修良、上海市委地下黨的一位負責人賀崇寅、上海交大當時的地下黨支部書記吳增亮、賀崇寅的夫人及一位老幹部,他們互相碰面核實,證實江澤民根本沒有入 過黨。”

二、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訊(摘錄):“據瞭解,江上青是江澤民的六叔,年少時加入共產黨,從事地下活動,於1939年身亡,年僅廿八歲。江澤民在江上青死後,說自己從小就過繼給叔叔做兒子。但江上青的女兒江澤慧說:江上青去世後,她家‘連吃的都沒有’。可見當年江的父親江世俊怕受‘共匪’六弟的牽連 ,從未接濟過江上青家,更不可能無故違背社會倫 理傳統,和子嗣繼承規矩,把長房長孫江澤民過繼給江上青。”據《前哨》等媒體披露,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江冠千),曾是汪偽政府宣傳部政務次長、《中華日 報》總主筆胡蘭成(張愛玲之夫)的副手,擔任過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等職。一個生活優裕的汪偽官員,怎麼可能將兒子(江澤民)過繼給自己避之唯恐不及的赤匪 江上青?

後來,時局大變,政權易幟,江世俊已難逃漢奸嫌疑,而那個死去多年的“烈士”江上青卻吃香起來。於是,江澤民回避了把他撫養成人並將他送進南京中央大學的親生父親,籠絡江上青的遺孀及其女兒,硬是將自己偽造成江上青的“養子”。

當然,在入黨問題上,他也篡改歷史做了手腳。偷天換日,藏奸耍滑,攀龍附鳳,欺世盜名,此人就這樣一路表演過來。江澤民,這個中國頭牌政治騙子、政治戲子,正是憑藉了這“兩假”,得以受到組織上的重用,得以被江上青的身居高位的戰友提攜,加上他的長袖善舞,進而擔綱黨國政治舞臺的主要角色,最終居然登上了中(共)國黨、政、軍一把手的寶座,並統治中華江山十數年。

倘然一個國家的首腦,本是弄虛作假的老手,本是超級假貨,其屬下的各級衙門,其領導下的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和治理整頓,還能貨真價實麼?這個神州最大的假貨, “假”戲真做,以假亂真,專權於社稷,加劇了兩極分化,將中國大陸折騰得民生凋敝,文化墮落,山河破碎,冤魂平添。

這些年假貨屢禁不止,打假成了假打,皆與這個中國頭號假貨有關。假貨治國,愈治癒假,中國社會的“假面舞會”,別有天地。

可笑的是:這個天字第一號的假貨,在國人面前說假話、裝正經,一副假仁假義不算,還在外國領導人面前假充斯文地說洋文,荒腔走板地唱洋歌,甚而在西班牙國王跟前梳起頭來,如此作秀,在國際社會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活脫脫一個“大假鬼秀”。

現今,江胡日下,江狼豺驚,宜抓緊打假,打這個中國頭號假醜惡之貨。如若不從根子上揭露、批判“江兩假”及庇護假貨的這個制度,形形色色的假貨就無從禁絕,“假作真時真亦假”的現象還將持續下去。

江澤民是當代中國的頭號假貨,也是當代中國人民的頭號敵人。有人說江澤民已經死了。死了?那就叫“死敵”吧!

打假,是為了較“真”。打大假,是為了較“大真”。這個真,是真實、真相的真。失真,做什麼都是隔靴搔癢。

文章來源:《阿波羅》網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一:二奸二假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七:迫害信仰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