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摧殘 美東海灘麗景沒了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曼納霍肯29日路透電)颶風艾琳(Irene)昨天重創美國大西洋沿岸多處海灘,嚴重破壞多個高人氣濱海旅遊城鎮。

居民表示,新澤西州阿斯伯里(Asbury Park)歷史悠久的木板路上,厚重混泥土長椅倒置,木板走道滿是泥沙。

住在兩條街外的梅瑞特(Geoff Merritt)表示,沙灘被沖走,僅留下硬梆梆平土及垃圾。

他說:「沙灘沒了,這是很棒的海灘,就這麼沒了。」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對媒體簡報時表示,今天重啟海灘水質監測,為重新開放這些熱門觀光點預做準備。

他說:「只要民眾重返水中是安全的,我們就會儘快開放海灘。」

曼納霍肯(Manahawkin)前往長堤島(Long BeachIsland)的堤道上,車輛大排長龍,民眾無不等待許可令,重返這個沙洲島嶼檢視受損程度。

26日針對這地區發布的撤離令仍有效。

警方表示:「在准許民眾返家前,長堤島緊急救災服務致力於先檢查基礎設施、瓦斯及電力。」

克里斯蒂表示,只要確認安全,馬上就會取消撤離令。(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