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無力 詹詠然女單首輪出局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9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1輪賽事,面對大會第24號種子佩特洛娃,決勝第3盤一度取得3比1領先,可惜後繼無力,最後仍輸掉比賽,單打賽事止於第1輪。

儘管紐約週末遭逢颶風艾琳(Irene)肆虐,所幸災情並不嚴重,美網也在今天順利開打。

詹詠然今天排在第6球場,晚間6時開賽,面對比自己排名高出許多的俄羅斯選手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詹詠然仍積極發揮實力。

連續3盤,詹詠然都先以破對方發球局、保住自己發球局,順利開展。可惜第1盤取得2局領先之後,詹詠然立刻被對方連破3局,以3比6輸掉第1盤。

第2盤開賽,詹詠然急起直追,保住自己的所有發球局,還破對方2局,讓對手招架不住以6比1,扳回一城。

第3盤,詹詠然持續第2盤的氣勢,一度將比數打到3比1,可惜後繼無力,遭到對方破發,最後以4比6輸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