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后冠得主 美網首輪出局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29日法新電)溫布頓網賽女單冠軍、21歲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1輪,以6-7(3/7)、3-6敗給羅馬尼亞的杜格赫魯(Alexandra Dulgheru),無緣晉級。

世界排名第7、大會第5種子克菲托娃,自溫網封后以來,一直努力掙扎,這次重返大滿貫賽舞台,看不出有任何精進,犯下52個非受迫性失誤。

克菲托娃坦承,頂著大滿貫賽冠軍光環參賽,心理上還未完全適應自如。她說:「對我而言,一切是新的。」未針對比賽指出自己問題所在。

世界排名48的杜格赫魯,第2輪將對上同胞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後者以2盤6-3淘汰奧地利的邁爾(Patricia Mayr)。

22歲的杜格赫魯與世界排名前10選手對戰,戰績推進至3勝9敗,前2勝全來自紅土球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