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的選擇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首先,要說明一下外星人確實存在,在遠古時期就已經存在,這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而且它們科學非常發達,我們的科學相比還處在小兒科。其實它們不能稱為人,只能稱為外星生物!

它們藉由麥田圈向地球透露訊息。

這些麥田圈有三大特點:

(一)完全沒有破壞痕迹,麥也絲毫無損地被壓下而改變方向,並非踐踏或機械屈曲而成;

(二)麥稈彎曲位置的炭分子結構受電磁場影響而結晶,但仍然能繼續正常生長;

(三)麥田圈的幅射量與附近正常的麥田有明顯不同。在麥田圈的麥田周圍沒有任何足跡,圈內麥稈因彎曲而倒下,並未折斷,可以斷定不是用腳壓出的。

根據對麥田圈的研究,調查傾倒的麥稈、土壤的狀況,發現傾倒的麥稈並沒有明顯的損傷,確定這些是由強大的能量作用產生的。

那麼,外星人要告訴人類什麼信息呢?

由於它們科學非常發達,發達的程度不可想像,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來無影,去無蹤。快得使人的觀念接受不了。因為它們可以突破空間,它走了最快空間時,不管距離多麼遙遠,一瞬間就到。這麼發達的科技,當然就看的遠,知道的多。人類看不到的,人類還不知道,它們都能看到,都能知道。它們當然知道;古瑪雅文明的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揭示的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時期。這一時刻到來之前的二十年間,瑪雅曆法稱之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地球上不可救藥的惡人和敗壞變異的物質都將被清除,能留下來的好人進入新的文明。並且也看到了,這件事不僅發生在地球上,在宇宙其它星球上早已發生,而且越來越接近地球。也就是宇宙在凈化!人類叫大淘汰!惡的生命和敗壞的物質都被清除;善的生命被凈化完的物質留下,進入新的文明(新的宇宙)。

它們透露訊息:

一、在這個十惡毒世中,人們失去了做人的準則,人們處在被淘汰的危險之中。 「麥田圈卍字元」,告訴人們宇宙大法世上洪傳,能救人回歸。

二、狀似鳳凰涅盤的麥田圈,呈現了神鳥鳳凰從烈火的灰燼中升起而重生的圖像。 「鳳凰是神鳥,在許多國家的文化中,它象徵著重生和新時代的到來。」(宇宙中星系的爆炸、解體。解體后星系的重組、再生)。

三、一個繪有太陽系九大行星軌道的大型麥田圈。這個麥田圈顯示的太陽系圖案恰好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當天太陽系九大行星的相對位置圖。這個麥田圈的出現,專家普遍認為與瑪雅預言有關。

隔了一個星期,也就是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這個麥田圈的太陽系軌道圖突然在一夜之間被修改了,而且旁邊又多了一個新的大彗星麥田圈圖案。

被修改的太陽系圖中,九大行星的相對位置不變,太陽的體積則大幅膨脹了好幾倍,以致於最接近太陽的兩顆行星—— 水星和金星被太陽給吞食了,地球則緊挨著太陽轉。旁邊新增的麥田圈顯示太陽系外有一個巨大彗星正在接近中,被專家解讀為巨大彗星Nibiru即將進入地球附近的月亮軌道,並將撞擊月球。

這個麥田圈顯示的是相當可怕的宇宙災禍,太陽膨脹到金星軌道,地球表面的人和其他生物當然難以在高溫下倖存。而巨大彗星的撞擊,感覺上也很不妙。這也是早已在宇宙中發生過的事情,現在已經被人們看到(宇宙中星系美麗的爆炸,解體壯觀的圖像,可是對於處在其中的生命是多麼可怕)。

其次,外星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宇宙中發生的一切,外星人很多都看到了。它們都知道好的生命在大劫難中重生,壞的生命全部淘汰(包括那些壞的外星人)。

它們這麼做完全是為自己留後路,希望為人類做點好事,最後不被宇宙凈化所淘汰。

在浩瀚宇宙凈化面前,生命選擇著不同的歸宿;在大劫難中有被淘汰的生命在無休止、漫長的痛苦中最後直至被銷毀之路!有走上重生、光明、美好的回歸之路!

──轉自《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