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掃華府 袁健生官邸停電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8日專電)颶風艾琳(Irene)27日晚間通過大華府地區,當地僑民並未傳出災情。不過駐美代表袁健生的官邸因樹木倒塌,壓斷電線而停電,但並未影響代表處掌握災情。

根據駐美官員表示,袁健生位於華府郊區比塞大(Bethesda)的官邸,因樹木遭風雨吹襲倒塌壓壞電力傳輸系統而停電,不過代表處指揮系統並未受到影響。

同樣位於比塞大的駐美代表處則正常運作,回報颶風可能對僑胞造成的災情。

根據代表處透過僑社通報系統及駐地人員了解,美東地區僑民至今並未傳出災情,不過艾琳影響區域廣泛,代表處官員仍在了解僑胞、留學生及台商是否受到影響需要協助。

由於美國東岸機場關閉,8000多架次班機取消或延遲,嚴重影響空運正常運作,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艾琳襲美期間正巧遇上台灣留學生返美開學,代表處透過各區辦事處,了解是否有留學生受困機場,需要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