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來臨 紐約大樹被連根拔起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颶風艾琳一路北上,今天(8月28日)上午在紐約市登陸。在華人聚集的法拉盛街道上到處可見樹搖枝斷,還有大樹被大風連根拔起。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觀眾朋友,這裡是法拉盛第一停車場,往日擁擠的停車場,所剩的車輛也是寥寥無幾。艾琳颶風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風速可達每小時65英里。昨晚在紐約市的各個避難所有一萬人在那裏過夜。ConEdison電力公司也表示,28日早晨9點起將有6萬多個紐約家庭斷電。在法拉盛北岸的低窪地區,將有25萬人需要撤離。目前已經有多少人撤離,官方還沒有一個統計數字。」

「觀眾朋友,這裡是法拉盛友聯街和41街路口地段。我們可以看到這顆大樹經過連夜的風雨,已經被連根拔起,樹根裸露在外,整個樹身也倒在了路中央,幸虧對面是車道,沒有車輛受損。在法拉盛街頭隨處可見被大風吹斷的樹枝。全紐約市有300多顆大樹象這樣被連根拔起。為了減少颶風所造成的損失,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所有的公共交通系統目前仍處於停止運行狀態。甚麼時候再開通還需要等待公司的進一步通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