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跑者初登世田賽 表現不俗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南韓大邱28日路透電)「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首次參加世界田徑錦標賽,表現持續火熱,今天在男子400公尺項目以第3名成績晉級準決賽。

南非跑者佩斯托瑞斯克服了巨大的司法和表現障礙,終能前來大邱,用兩隻義足與其他選手同場競技。他從外側跑道跑出45秒39佳績,博得觀眾滿堂彩。

稍早,尋求衛冕的美國選手梅瑞特(LaShawn Merritt)在同項目以今年最快成績44秒35獲勝,展現王者風範。

格瑞那達(Grenada)小將詹姆斯(Kirani James)和巴索羅繆(Rondell Bartholomew),也分別以45秒12和44秒82成績晉級明天的準決賽。

不過,今年第4快成績保持人、美國選手麥奎伊(Tony McQuay),則因拉傷腿肌意外退賽。

(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