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高球賽 強生54洞封王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艾迪生27日法新電)美國好手強生(Dustin Johnson)今天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65桿,總桿以2桿之差擊敗同胞庫查(Matt Kuchar),贏得巴克萊高球賽冠軍。由於颶風來襲,賽事縮短為54洞。

主辦單位原本計劃,倘若艾琳颶風(Irene)來襲導致天氣惡劣,總獎金750萬美元的巴克萊高球賽無法比完第3輪,打算改以36洞成績決定冠軍。

但強生最後成功打完54洞,以低於標準19桿的194總桿奪冠。原本36洞賽完成績領先的庫查,今天則擊出68桿,總成績以196桿居次飲恨。

強生說:「我們很幸運,天氣為我們撐得夠久。」

強生今天奪下生涯第5勝後,144萬美元冠軍獎金入袋,世界排名攀至第4,同時在美國PGA季後賽積分榜排名來到第1,有機會角逐最高獎金1000萬美元。

「我覺得整年下來我打得相當不錯,但一直不太能夠獲勝,一直缺少一點推桿。但本週我終於擊出一些推桿,這種感覺真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