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論壇 吳敦義暢談台灣願景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27號下午,台灣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在高雄出席第三場「青年築夢計劃-青創論壇」,吳院長暢談台灣願景,也傾聽台灣創業楷模,分享成功經驗。

為展現政府對南台灣青年創業的重視和關注,行政院院長吳敦義應邀傾聽兩位創業楷模分享成功經驗,並大談未來建設台灣願景。

行政院院長吳敦義:「民國一百,大鵬展翅,黃金十年、台灣恆春,恆春是地名也是願景。」

除了經濟,吳敦義也聚焦台灣中華文化的保存與推進。

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如果我們要做中華文化的領航者,那就是要把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要把她傳播出去,所以最近我們已經要在美國設立台灣書院,其中有一項就是要 把正體字之美,真正的華文之美,要讓全世界了解。」

行政院院長強調馬現階段的經濟策略是「壯大台灣、聯結亞太、佈局全球」,大、中、小型企業都扮演重要角色,等量齊觀,都是政府要輔助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