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颶風艾琳 美國防部待陣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6日路透電)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今天表示,軍隊已準備好協助美國因應颶風艾琳(Hurricane Irene)。若東岸各州州長有需要,約有10萬1000名國民兵(National Guard)嚴陣以待。

國防部指出,已有225台卡車裝載器具、糧食、水和發電機,在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待命。18架直升機也部署在東北部,在需要時提供救生支援。

人在加州的潘內達(Leon Panetta)在聲明中表示:「在東岸民眾準備迎戰颶風艾琳登陸之際…國防部人員正與聯邦救難總署(FEMA)密切合作,擴大政府因應颶風的準備。」

他告訴海外軍事人員,包括在伊拉克與阿富汗作戰的士兵,家人會在颶風災後獲得支援。

他說:「你們家人若在暴風行徑路線上,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盡力照顧他們。」(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