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曼哈頓壯觀組字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這個週末,在紐約被工作和壓力包圍的人們開始各自尋找緩和的方式。距離紐約金融中心不遠的炮臺公園,人們看到了一個寧靜祥和的世界。

傍晚,曼哈頓最南端的炮臺公園,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幾百名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打坐煉功。祥和的音樂讓人身心放鬆,化解了一切塵世的喧鬧。

意大利遊客:「很美很美。很高興紐約有這樣的活動。等我回到意大利,我要上網去查,然後告訴人們這個功法。這樣我們意大利也就有了。」

大陸學生:「沒想到在國外,在美國還有這麼多人在煉。我認為在不妨礙他人的情況下,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問題。」

英國學生金斯利:「不管政府是不是感到受威脅,我不知道。煉這樣平和的功法不應該被禁止。他們沒有傷害任何人,只是打坐,做自己認為對的。我回去要仔細看,我覺得這是對每個人都有益的,會有啟發。不只是中國人,其他國家的人也可以從中學習。可以改善健康還有其他的一切。我認為是好的。」

台灣法輪功學員呂女士:「多年的那個工作壓力很重,那就是會有失眠的狀況。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第一個受益的就是不再失眠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阿亞娜:「感覺我的生活變得積極向上,非常樂觀,沒有煩惱。我不會用負的思想去思考問題。」

法輪功學員排列出「正法」兩個大字,來表達心聲。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