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對紐約颶風反應不一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對於即將襲擊紐約的颶風,紐約市已經提前做好了準備,但對於一些普通民眾來說,卻有不同的反映。請看報導。

對於即將到來的颶風「艾琳」,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發佈了要求靠海的高危區的幾千名居民的強制疏散令,他還將在週六視察可能會遭受損失的區域。除了撤離的人群,市區內街邊的報箱和垃圾桶也被固定,以防止風暴的吹襲。

紐約市長彭博:「最好的結果是颶風繞過東海岸離開我們,不給我們帶來衝擊或者是重大的衝擊。我們不能指望大自然母親過於親切。我們必須做最充分的準備,同時懷有最好的希望。」

但是對於颶風,紐約市的民眾卻有不同的反應。有居民認為颶風可能會給生活帶來影響,但還不至於到強制疏散的程度。

紐約居民:「我個人認為市長在去年聖誕節遇到了很大的問題。他因為沒有對大雪作出迅速反應而遭到很多批評。但是這次他反應過度了。」

對於即將到來的壞天氣,遊客們有些失望,但卻不覺得恐慌。

巴西遊客:「未來兩天,所有的店舖都要關門。但我不覺得恐慌,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