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來了 華爾街:我準備好了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紐約26日路透電)艾琳颶風威脅紐約華爾街各金融機構,以至於科尼島(Coney Island)知名的「氣旋」(Cyclone)雲霄飛車。

低窪地區受困家中的長者與醫院病患今天開始強迫撤離。

科尼島醫院(Coney Island Hospital)晚間8時關閉(格林威治時間27日0時)救護車運送院內250名病患到其他醫院。

華爾街週邊的低漥金融區,當局已經備妥應變計畫,預料在任何情況下,29日都能正常開盤交易。

紐約證券交易所(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備妥備用發電機並儲存額外的燃料與食物,避免交易開始後被迫中斷。

許多交易員說,由於數百萬投資人都仰賴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票價格做決定,華爾街股市29日一定要開,但如果水淹了上來,那就糟糕了。

美國各家航空公司趕快將飛機飛到安全地區地難並取消至少1000個班次,紐約市4家動物園都為動物囤積大量食物。

某些氣象預報模型,預測艾琳颶風將襲擊科尼島的雲霄飛車,目前還在運轉,不過28日降下豪雨時就會關閉。

來自賓州的29歲穆勒(Jon Muller)與妻子來這裡玩,紀念他們的結婚週年。他說:「就想來玩,而且很高興,因為搞不好它會被颶風給毀了,以後就玩不到了。」(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