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為父母新書站台 首度公開全家福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即將在十月份嫁為人婦的莫文蔚,8月26日出席了莫爸爸及莫媽媽的新書發布會。這次莫氏夫婦將自己研究多年的珍藏湯飲食譜輯錄成書,並將這本名為《莫文蔚嫁妝湯譜》的食譜作為嫁妝送給女兒,希望她可以健康快樂地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

莫文蔚嫁妝湯譜》分為調理身體篇、祛濕潤燥篇、防病篇、自釀養生酒篇,並用中英兩種文字撰寫。莫爸爸表示,這份湯譜是莫家代代相傳的湯譜,也是給莫文蔚的“嫁妝”中的一份。其實,莫家的子女結婚時,亦會依例獲贈這份禮物。

莫文蔚收到食譜非常高興,笑言未婚夫非常喜歡煮菜,這份湯譜會直接交給老公,讓他煲湯給她喝。但莫文蔚表示,可能誰也做不出爸爸“愛心靚湯”的味道,嫁人後在歐洲生活可能最讓她掛念的就是這些愛心湯水。

食譜的封面上是莫文蔚穿上一身白色紗裙,頭戴白色花環的照片,而莫爸爸更將包括未來女婿在內的全家福首度曝光。在照片中莫媽媽摟著未來女婿的手臂笑得份外甜美,莫爸爸也大贊未來女婿值100分。

據悉,近日莫文蔚在香港非常忙碌,因為要完成所有工作,九月份離開香港,遠赴歐洲去籌備自己的婚禮,她直言時間不夠處理那麼多的事情,可是卻很享受婚禮上每一個細節,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順利完成。

──轉自《新浪娛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