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 身藏185張提款卡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6日電)桃園縣中壢警方今天逮捕1名詐騙集團在台車手,並在車手身上找到185張各式提款卡。男子在偵訊後坦承,每天負責為詐騙集團提款,前後經手新台幣100萬元。

桃園縣警察局中壢分局員警今天在中壢市巡邏時,發現1名40歲的黃姓男子形跡可疑,經過盤查後發現男子曾涉及詐欺罪而遭通緝。

警方並在男子身上找到185張各式的銀行提款卡,發現內情並不單純。

男子在警方偵訊時表示,今年6月初在網路聊天室認識1名網友,對方希望他聽從指示,前往提款機領款,每日可領取2000元酬勞;網友隨後約定地點,將185張提款卡交付給他。

警方表示,男子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工作,負責領取被害人所匯出的款項,再繳交詐騙集團上游。男子供稱經手領取的金額達100萬元。

男子在接受偵訊後,被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