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康納爾公司:三致胡錦濤公開信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德國康納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致胡錦濤的第三封公開信,全文如下:

中國北京

胡錦濤 主席閣下:

本公司2010年12月29日及2011年2月15日的兩次公開信至今尚未得到應有的答復。我們的公開信除了向國際上的中,英,法,德文著名媒體發表外,還特別對中國境內的主要媒體編輯部發送了我們的公開信。其間我們在中國的委託人按公司的指示向最高人民法院寄送了公開信的原件拷貝,同時,回執挂號送達柏林大使館吳紅波大使。據此,我們認爲閣下是肯定獲悉了我們公開信的訴求內容。否則,就是一種可悲,說明閣下的體系至今還在蒙蔽你,舍此別無認定。

大貪污犯罪嫌疑人俞樹盛,原浙江省新昌縣教育局副局長,受組織調派到合資企業擔任中方董事長後,就開始蓄謀侵吞國有和集體土地資産,手段之卑劣與情節之惡劣,當地人民和企業職工都了如指掌,誠如2004年我公司委託人到浙江省高級檢察院申控處,報案過程中,接待我們的申控處處長錢華(女)所答復的調查結果那樣:“你們反映的情況,據調查基本屬實。但這個案子不屬於我們管轄,因爲目前他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你們要到公安局去立案。” 到了公安局,我們的委託人反而被公安局奚落一番,辦案的公安人員說:“教育局副局長不是公務員編制,那麽什麽人才是公務員呢?我們調查過了俞樹盛是公務員,直到現在他還在教育局領工資,你們還是要到檢察院去立案!”是什麽力量讓公安、檢察系統都怕得罪這個大貪污犯呢?原來俞樹盛自己一貫在外面宣稱,他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乾兒子,與尉健行的小舅子陳玉龍是親戚等等,再配合他辦公室裏挂的與尉健行的照片,確實唬住了一幫想通過他升官發財的汙吏們。錢華處長當時說了這樣的話:“他是拿了尉老的虎皮當大旗,經我們的調查,僅僅是同鄉而已,不過是去了次尉老的家。”根據我們的資訊,尉健行先生在國際上的負面影響幾乎沒有,而且未經證實的消息稱,尉健行先生曾經向閣下建議過,要用500萬貪官污吏的人頭換回民心和政權的穩固。俞樹盛的卑鄙惡劣可見一般!再則,當初協助他共謀外方權益的原新昌縣土地局長王敏勇(現在浙江監獄服刑)也讓俞樹盛日夜不安,爲此俞樹盛試圖賄賂獄警幫王敏勇減刑封口,因事情敗露被披露在百度和google之上。

主席閣下,國事誠如家事,家長有不可推卻的責任承擔家庭成員對外界所造成損失的賠償義務,並在公正的法律基礎上結束衝突。不作爲的唯一後果,就是被左鄰右舍徹底抛棄,也有可能因此引發衆怒。“螻蟻之穴,潰堤千里。”應該是齊家治國的簡單道理。一個在世界上號稱富裕強大的國家,同時又有如此之多的碩鼠和司法部門的汙吏們沆瀣一氣,幹著掏空國庫,掠奪民脂民膏的罪惡勾當,具體主要負責官員負有不可逃避的罪責,據此,我們已經將案發當初,時任中共浙江省委書記的習近平先生,作爲涉嫌從容和包庇浙江省司法系統實施集體執法犯法的刑事犯罪,瓜分德國投資人的權益的同案犯罪嫌疑人,控告至海牙國際刑事法庭,目前此案正在受理程式之中。我們之所以沒有將閣下同樣被列爲被控告物件,是因爲我們理解到閣下當時的歷史處境,而今日之時,應該是閣下有所作爲的時代了。國內的人民,海外的正直華人和曾經被貪官污吏們“嚇跑”了的各階層國際社會人士們,都用同樣的一種期待的眼神注視著閣下,是爲了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的和諧,更是爲了閣下自己,在人類社會中建樹一番功績。

主席閣下,我們公司在過去的7年之久的時間內,爲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被貪官和汙吏們沆瀣一氣地糊弄,我們人性的自尊已受到極大的傷害,並且已經在一個可以忍受極限的臨界點上。因此,本案如不及時公正解決,你們在國際上所花費的成百上千億的資金樹立的無形資産工程(形象工程)將每時每刻地迅速遞減直至崩盤。甚至我們可以向歐盟人權委員會通過法院申請凍結中國在歐盟地區的相應資産實施訴訟保全。由此造成的國際輿論負面影響和連鎖反應,請本著“人心皆同”的心態理解我們。此種因小失大之舉,也就是我們始終看不懂的一個方面,如果說過去是閣下的前任愚蠢的利令智昏之舉,那麽,當今已經是事過境遷了,我們關注著閣下在具體事實上的作爲,讓世界獲得個一葉而知秋的感知吧!

此致,

敬禮。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康納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聯繫人:常務律師 Andreas Mahr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中文翻譯:Anny Cao (曹 安妮)

(本公開信所引證的講話內容均有當時錄音保存)

2011年8月22日 於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巴伐利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