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會外賽 詹詠然闖第3輪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女單第2輪,以6比1、6比0擊敗斯洛伐克的尤瑞可娃(Lenka Jurikova),挺進第3輪。

詹詠然這場比賽花了72分鐘,尤瑞可娃非受迫性失誤和雙發失誤各出現3次,都不如詹詠然。詹詠然下輪對手是俄羅斯的庫里可娃(Regina Kulikova),詹詠然只要再贏1場,就可以晉級美網會內賽。

可惜的是,楊宗樺在美網會外賽男單第2輪,以2比6、3比6輸給愛爾蘭選手尼蘭(Conor Niland)。

另外,之前受肩傷困擾的盧彥勳已經復原,將從會內賽出發,首輪對手是法國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

盧彥勳目前積極適應場地和時差,教練霍爾多夫(Dirk Hordoff)認為,盧彥勳目前訓練狀況良好,對於這1次的美網非常有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