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直撲美東 奧巴馬趕回坐鎮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強烈颶風艾琳來勢洶洶,打亂多項重大活動。白宮表示,在麻薩諸塞州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 )渡假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將依計畫於27日返回華府坐陣。

籌備人員表示,各方期待已久的美國民權鬥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紀念碑落成典禮,原定28日進行,現在也將延後。

這項計畫負責人強生(Harry Johnson)表示,原本預定於28日紀念金恩發表「我有一個夢」」(I Havea Dream)演說48週年揭幕儀式,將延到9月或10月。

這項高近9公尺「希望之石」(Stone of Hope)白色大理石雕像,金恩交叉著手臂,神情有如遠眺地平線。這作品由中國藝術家雷宜鋅設計,造價達1億2000萬美元。

此外紐約市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說,目前還不知道颶風是否會影響到紐約的戶外活動,包括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舉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