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繼續搜尋墜毀火箭殘骸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在俄羅斯無人貨運飛船發射失敗後,星期四(8月25日),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繼續搜尋墜毀的“聯盟-U”運載火箭的殘骸。

警察和緊急事務部的搜救人員封鎖了阿爾泰地區的一片樹林,這裡被認為是火箭碎片墜落的地方。警察在進入該片森林的道路上設置了路障,禁止附近村莊的居民進入。

在無人貨運飛船墜毀後,俄羅斯已經暫停發射運載火箭。調查人員希望在確定事故的原因後,再考慮下一次飛船的飛行。業內人士和外國官員說,下一次空間站的發射時間被推遲到9月22號以後。

總理普京下令對俄羅斯的火箭進行全面安全檢查。

有媒體報導,俄羅斯最近航天事故的纍計經濟損失為5億5300萬美元。

美國宇航員原定在空間站待156天後,於9月7號返回地球。俄羅斯這次火箭發射的失敗,將推遲他們返回地球的時間。

不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官員說,空間站上的美國宇航員有充足的物資,可以供他們使用幾個月。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