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央視公開報導中共攻擊法輪功網站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美國之音報導)當谷歌、Change.org 等一些中國境外網站遭受攻擊時,中國政府一概否認與之有牽連,或者僅稱是中國民間所為。但中央電視台日前在軍事科技節目中討論網絡攻擊問題時,公開展示了中國軍方攻擊境外異議網站的畫面。


央視節目中表現如何攻擊中國境外網站(視頻截圖)

中央電視台在7月16號的《軍事科技》節目中播出「網絡風暴來了」,並請到軍事專家杜文龍解說網絡攻擊在軍事行動中的用途。


央視節目中表現如何攻擊中國境外網站(視頻截圖)

在節目講到網絡攻擊手法的時候,電視畫面上展示著「選擇攻擊目標」的字樣,之後出現下拉選單,當中赫然可見「法輪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馬地區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網站」、「明慧網站」「法輪功見證站點(一)」等網站的名字。畫面上點選了「明慧網站」,出現了該網站的IP位址138.26.72.17,接著電腦鼠標移到「攻擊」的按鍵上頭,並且按下攻擊指令。

在畫面播出的同時,旁白念著:「網絡攻擊的方法很多,既有硬手段,也有軟手段。所謂軟攻擊行動,或軟打擊行動,主要包括邏輯炸彈…」

節目中邀請的專家杜文龍分析說,由於中國對於互聯網依賴越來越重,所以需要重視網絡戰略。他提出兩個建議,一是建立「網絡邊疆意識」,以及建立「全民防範意識」。不過因為中國網民其實皆被中國政府設立的「網絡防火牆」阻隔在國際互聯網之外,加上近幾年來中國政府不斷地試圖以「綠壩」、「金盾」等軟件,窺探中國網民電腦當中的資訊,所以中國全民應該防範的對象究竟是誰,杜文龍並沒有清楚說明。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中共軍方公開-攻擊法輪功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