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段子】各種幽默+内涵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

1、逛街買了瓶可樂喝,發現一老婆婆緊跟著我,於是我就問她:「你要幹什麼呀老奶奶?」她說:「我要你手上的空瓶子。」哦,這樣,於是我把空瓶子給了她,走了一段,發現她還跟著,我就納悶了,又問:「奶奶,這瓶子不是給你了嗎,還有事嗎?」誰知道她這樣回答:「小夥子,這麼熱天我就不相信你不再買一瓶!」

2、下面的名字中,肯定有你曾經的同學。1.張偉 2.王偉 3.王芳 4.李娜 5.劉偉 6.張敏 7.李靜 8.張麗 9.王靜 10.王麗 11.李強 12.張靜 13.李敏 14.王敏 15.王磊 16.王勇 17.王艷 18.張磊 19 .黃東 20.劉東 21.劉洋。

3、我最討厭的無外乎兩種人:一種是你這樣兒的;還有一種是不管你以後變成什麼樣那樣兒的。

4、問一個蛋疼的科學問題:鳥兒為什麼愛在電線上排排坐?最佳解釋是:在線才能聊天……

5、【男子偷電瓶被發現10秒跑了100多米】博爾特——北京奧運會田徑100米決賽,他用了9.69秒奪冠。8月16日凌晨,鄭州二七路論壇一網友發帖稱街頭一名偷電瓶的男子被發現後,拔腿就跑,監控顯示,百余米路程,他僅用了10秒多,以至於監控只留下一道白影。

6、大運會就是個joke,竟然沒有圖書館佔座比賽、食堂插隊比賽、保研路散步比賽、變聲線答到比賽、日租房搶床位比賽、女生宿舍樓下靜站比賽、翻宿舍牆頭比賽,教室到食堂衝刺比賽、攜帶小抄過安檢比賽,這還搞個啥啊。

7、有一個小女孩每天都走路去上學。一天出門不久就下起大雨,閃電像利劍刺破天空,小女孩的媽媽趕緊開著車,沿著上學的路找女兒,看到女兒一個人走在街上,卻發現每次閃電她都停下腳步,抬頭露出微笑。看了許久,媽媽終於忍不住叫住孩子,問:你在做什麼啊?她說:上帝剛才幫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8、老師為了向學生證明吸煙的害處,特意把從香煙中提取的尼古丁放在蟲子身上,不一會兒蟲子就死了。老師接著問大家:「你們看,這個實驗說明了什麼?」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抽煙不會長蟲子。」

9、【中國勇奪全球第一】:1、讀世界上最貴的書。2、看世界上最貴的病。3、住世界上最貴的房。4、吃世界上最毒的食品。5、干世界上最長的工時。6、交世界上最多的稅。7、享世界上最少的權利。8、養世界上最多的官。9、受世界上最重的剝削。10、領世界上最離奇的死法。

10、老外在中國定居,並娶了個中國太太,一天他對客人抱怨說,家中的蚊子只咬他一個人,可見中國連蚊子也欺負「老外」。 他的太太在一旁接腔道:「因為中國的蚊子喜歡吃西餐。」

11、劉爺爺年102歲了,身子骨仍很硬朗。一天晚飯後,劉爺爺邊散步邊回憶著自己的一生,突然,他的腦袋「嘭」的撞在一棵大樹上。劉爺爺非常生氣,正要抬腳踢樹時,看到樹上掛著一個牌子:古樹名木,國槐,101年。劉爺爺笑笑,說:「看在我比你大一歲的份兒上,不和你計較了。」

12、卡馬喬:我要執教中國男足了。米盧:恭喜發財!卡:如何才能管理好球隊呢?米:和球員搞好關係。卡:如何輸了球不挨罵?米:和記者搞好關係。卡:如何不提前下課呢?米:和足協搞好關係。卡:如何打進世界盃?米:這個……這必須和上帝搞好關係!

13、老婆對老公說:「親愛的,以後你就是高鐵,我就是鐵道部」。「為啥?」「第一,你要敢出軌,我就把你埋了,第二,以後不准太快了。」

14、男女朋友一起去逛街, 女朋友:哎喲,腳好酸哦。男朋友很緊張:怎麼了?是不是踩到檸檬了?

──轉自《凱迪社區》 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