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邀訪土豆人 青霞爽快答應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5日電)台灣加油讚青年讚隊發起ROCbiKe單車環島拜訪土豆人活動。在總統馬英九親自邀請下,藝人林青霞爽快答應參加27日宜蘭拜訪土豆人活動,共同為土豆人加油打氣。

台灣加油讚新世代總監兼發言人馬瑋國今天表示,為了鼓勵更多人關心在地,總統邀請林青霞拋磚引玉,借一己之力發揚土豆人精神,林青霞也已接受馬總統邀請,將特別飛回台灣,與馬總統、青年讚隊共同為土豆人加油打氣。

馬瑋國說,馬總統是透過電話與林青霞聯繫。總統在通話中說明台灣加油讚青年讚隊將拜訪在台灣各地默默發光的「土豆人」,並詢問林青霞是否願意加入拜訪行程?林青霞爽快答應並認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希望藉由她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美好的人、事、物。

台灣加油讚青年讚隊21日起展開為期15天的「ROCbike Taiwan Bravo」單車環島,從南台灣出發環島騎乘,連日來已陸續拜訪多位有如台灣土豆般,有強韌生命力、樸實卻默默發光的台灣「土豆人」。

青年讚隊27日將開拔至宜蘭,馬總統將親自加入騎乘行列1小時,重溫4年前競選總統時的「青春鐵馬向前行」單車環台之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