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長補選 藍綠卡司衝選票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24日電)斗六市長補選將於27日投票,選情加溫,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國民黨參選人謝淑亞助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民進黨參選人張聰明,藍綠大卡司今天站台衝選票,拉高選情熱度。

新北市長朱立倫晚上為中國國民黨參選人謝淑亞站台造勢,並登上宣傳車陪同遊街拜票,當選之聲連連;朱立倫稱讚謝淑亞曾任古坑鄉長、雲林縣農會總幹事,擁有農業行銷專才,是最佳城市治理人。

朱立倫表示,到斗六是要推薦優秀人才,呼籲斗六市民「選對人,做對的事」。對於,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晚也在斗六參加綠營造勢,外界解讀有互別苗頭意味,朱立倫說,沒有這樣的意涵。

另一方面,蔡英文參加民進黨參選人張聰明造勢晚會,她說,鄉下孩子出身的張聰明,靠自己力量一路拚上去,歷任公職,寫下成功的故事,呼籲選民支持成功故事的人、社會給他公平的機會。

蔡英文並呼籲,斗六市民要用這次市長補選,告訴全台灣人,民主選舉要公平競爭、要守規矩、不受派系或不正當手段影響,用選票證明斗六市民是以自由意志投票,用選票證明台灣社會的進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