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虎航禁飛令解除 航班逐步恢復服務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澳洲虎航長達6周的禁飛令被解除之後,該航空公司現正努力提供耳目一新的顧客服務。據該公司稱,目前預售票的狀況良好。

據澳新社報導,在獲得航空安全監管機構的批准後,民航安全局對虎航在8月裏每天航班數量的限制,增加到18位。虎航目前每天運營14個航班,即10個墨爾本至悉尼的往返航班和4個墨爾本至布裏斯本的往返航班。

虎航女髮言人瑞根(Vanessa Regan)表示,虎航正在逐步恢復運營,很快將恢復一些較受歡迎的主要線路的航班服務。但由於涉及到商業敏感問題,她沒有透露何時恢復全面運營或恢復哪 些路線。瑞根表示虎航將航班運行準點列為了改進重點,自8月12日恢復運營以來準點率達到了93%。她還說:「我們售票很好,一些航班幾乎訂滿了,這是個 良好的開端。我們為顧客提供經濟實惠的機票,並儘量達到滿座。」

據悉,該廉價航空公司將目標鎖定在兩個最大的市場,即從墨爾本出發的主要往返線 路。墨爾本至悉尼是迄今為止在澳洲最大市場的航線。虎航7月1日禁飛令前,每周售票多達17,640張,其次是悉尼至布裏斯本、墨爾本至布裏斯本、 墨爾本至阿德萊德(每條線路7,560張),再次為墨爾本至柏斯和墨爾本至黃金海岸(每條線路5,040張)。

其實虎航在禁飛令前,已經計劃削減澳大利亞的14條線路的航班,從8月1日起減少4條線路航班,即布裏斯本至悉尼、悉尼至陽光海岸、墨爾本機場和麥凱(Mackay)和羅克漢普頓(Rockhampton)之間的航線。

自從恢復航班以來,虎航的10架A320客機減少了2架,也僅在墨爾本的Tullamarine機場設立了一支空服團隊。原來設在阿德萊德機場的空服團隊已經取消,而在Geelong附近的Avalon機場的服務仍然暫停。

相關文章
評論